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8年专题>(已归档)解放思想 争先领跑

苏庄乡召开“解放思想、争先领跑”专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4-28 10:35:0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4月27日,苏庄乡召开“解放思想、争先领跑”专题交流会,乡党政班子、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紧紧围绕“解放思想、争先领跑”这个主题,牢牢把握市委张志川书记在我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县委书记原光辉同志在全县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三级干部大会上关于解放思想的讲话精神,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乡情村情,各村支部书记结合本村实际,就如何通过解放思想,实现争先领跑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行动是最好的检验,是最有说服力的答卷。解放思想不是闭门造车,不能坐而论道,要边学习、边实践、边提高,促进工作全面提升,要立言立行、真抓实干,将思想转变内化在工作的每一处、每一刻,以行动赢得作风的切实转变。

  通过交流,进一步深化了认识,找到了差距,明确了目标,大家表示,一定以思想上的先行一步,推动行动上的争先领跑,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征程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供稿 苏庄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