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8年专题>(已归档)解放思想 争先领跑

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举办“解放思想、争先领跑”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4-28 11:05:0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4月26日,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解放思想、争先领跑”主题演讲比赛在三楼会议室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根据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解放思想、争先领跑”大家说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展开,共有干部职工17人参加。

  比赛中,选手们以“解放思想、争先领跑”为主题,围绕沁水经济发展、服务客户、改进作风、思维理念等方面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对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加快检验检测事业发展的憧憬和希望,精彩的演讲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中心主任赵建方指出,此次演讲比赛我们紧扣“解放思想、争先领跑”这一主题,目的就是要让大家在工作中要有敢为人先的精神,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大家的事情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为在全市打造“先行区”、“领跑者”、“桥头堡”贡献检验检测人的智慧和力量。(供稿 沁水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