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8年专题>(已归档)解放思想 争先领跑

县住建局举办“解放思想、争先领跑”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5-08 13:00:0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根据县委“解放思想、争先领跑”大家说主题活动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激发住建队伍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推动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4月28日上午,县住建局组织举办了“解放思想、争先领跑”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来自下属单位、股室16位选手登台演讲。

  此次比赛,特邀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电视台等领导担任评委,参赛选手们紧扣活动主题,立足岗位实际,通过激情饱满、事例详实的演讲,展现了住建人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引起了现场观众思想上的共鸣,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国同志对获奖的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牢固树立“以解放思想争先、靠工作业绩领跑”的理念,扫除制约发展的各种思想障碍,把心思集中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上,全身心投身到新型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三城同创”的任务中,用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在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实践中体现担当、展现作为。(供稿 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