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8年专题>(已归档)解放思想 争先领跑

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开展“解放思想、争先领跑”大家说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8-05-08 16:10:0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5月4日下午,沁水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开展了“解放思想,争先领跑”大家说专题研讨,中心干部职工围绕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入地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中心主任陈俊在讨论过程中强调,对待工作要做到“立说立做,雷厉风行,行必有果”。他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创新工作的能力。二是要改革创新,胆子大一点,跳出固有的思维模式,不断用新的视角发觉矛盾,用新的思路推进工作,用新的办法解决问题。三是要换位思考,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及早研究和思考工作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努力把就业和人才服务工作的各项要求转化为一项项具体措施,变成一件件惠民实事。(供稿 沁水县人社局 郑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