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8年专题>(已归档)解放思想 争先领跑

龙港市场监管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7-05 09:05:0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7月3日上午,龙港市场监管所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忠越主持,县局领导侯向东局长出席会议。全体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侯局长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以“解放思想、争先领跑、转变作风、敢于担当”为主题的生活会中,全体党员结合主题思想和岗位职责展开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深刻地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提出了整改措施。侯向东同志对每位党员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思想解放为先导,问题查摆准确,根源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明确,互评情感真实。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思想统一带动行动实现;二要继续完善政治理论学习,及时梳理党建清单,增加学习内容;三要不断扎实稳步推进业务工作,以思想解放促进业务能力提升,力争取得佳绩。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使党员同志们受到了教育和警示,增进了感情和团结,凝聚了共识,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思想认识。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供稿 龙港市场监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