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8年专题>(已归档)解放思想 争先领跑

解放思想大讨论 改革创新有作为

发布时间:2019-02-14 08:17:0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2月13日上午9时,非公工委、嘉峰镇党委联合举办的党支部书记“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培训班在龙城大酒店正式开班,沁水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赵长斌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动员讲话,镇党委副书记原磊就培训安排、培训内容及培训纪律作出要求。

  会议指出,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再出发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是紧跟县委“一个统领 三五支撑”总思路的重大步骤。本次培训紧扣省、市、县委关于“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相关要求,把握了活动重点,在全镇营造了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党支部书记是党建的“基石”,要通过参加培训班,承担起带头解放思想,带头革故鼎新,带头整改提升的重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重点,严格工作要求,将培训效果转化为工作成果。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邀请县委党校老师进行授课,全镇村党支部书记、非公工委组织委员共计11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