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8年专题>(已归档)解放思想 争先领跑

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学用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主题故事赛

发布时间:2019-06-05 09:41:38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为继续深入开展“解放思想 争先领跑”大家说主题活动,我中心于近期开展了以“学用新思想、展现新作为”为主题的故事赛,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股室为单位,每个股室选讲一篇“解放思想 创新作为”的故事。各股室围绕“创新作为”这一核心,有的讲自身创新发展经历,有的讲名人轶事,还有的讲潜心研究、发现创新课题等等,这些故事无不告诉我们,只要生活中善于发现,勤于思考,创新无处不在;只要持之以恒,坚持下去,创新就能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和启发了全体职工的创新意识,并感受到创新的魅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工匠”精神,提高技术水平,解放思想,创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供稿 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