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18年专题>(已归档)新时代宣讲所

宣讲进社区 学习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8-04 17:18:26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日前,我县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学党史 守初心”主题宣讲走进东安社区,为广大干部群众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中,县委讲师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师王楠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载入史册的党庆盛典、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以及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内容等方面,就党员干部如何学习领会、贯彻落实进行了宣讲。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既有新意,又有深度,对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一次很好的辅导,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一次很好的指导,一定要用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