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2年专题>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让世界看见“千年古县 如画沁水”

沁水县区域公用品牌登上了北京国贸地铁站

发布时间:2023-08-15 11:26:34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品牌,是一个地区长久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沁水县为统一打造农产品品牌,促进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加大区域公共品牌建设宣传推广力度。自8月1日起,视频“千年古县 如画沁水”将在北京国贸地铁站滚动播出。

据悉,国贸站是北京地铁1号线和10号线的换乘站,位于北京CBD区域,是中国最核心经济商圈、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总部所在地,汇聚了国内金融、传媒、地产顶尖企业和领军人物,人流密度非常大,是国家品牌宣传发展的“最佳窗口”此次,沁水县区域公用品牌宣传LED视频,有效覆盖了07:00—23:00黄金时段,更好地向天南海北的人展示旅游景观、文化资源、城市形象、农业特产等方面内容,快速推动沁水县区域品牌走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增强沁水县“农业+旅游+招商”综合竞争力。

近年来,沁水持续为打造优质区域公共品牌发力。先是通过政策扶持、项目带动、资金激励等一系列措施,壮大了一批特色规模市场经营主体,构建了“一轴三园多链”电商产业格局,建立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三级物流配送中心、亿基电商产业园3大园区,随后,赴太原召开了沁水县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授权20家企业,推出小米、蜂蜜、谷柿醋、芝麻酱、香油、黑豆、羊肚菌、红薯、连翘茶共计9款产品,让区域公用品牌为发展赋能。据统计,截至7月底,网络零售额7596万元。

此次,沁水县区域公用品牌,登上北京国贸地铁站,将开启一片新的蓝海。途经此地的全球范围的乘客,都有机会通过LED一睹富有地域特色的“沁水名片”,最大化释放宣传潜力,进一步提升品牌效应、经济效应、社会效应,赋能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