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财政预决算信息公开>2015年财政预算信息公开

沁水县龙港镇杏峪教委2015年部门预算公示

发布时间:2015-05-06 00:00:00 信息来源:

  单位概况及职能:

 

  1.单位概况:杏峪教委位于龙港镇河渚村,教职工编制46人,其中:管理人员1人,专技41人,工勤人员4人。民办教师3人。退休教师45人。现有学生数107人,其中小学生89人,幼儿18人。下辖(河渚、石堂、梁庄、尧都)四所小学。

 

  杏峪教委主要服务于11个村的适龄儿童接受学前教育、小学阶段的义务教育。近年来,我委大力实施素质教育,积极推行课堂教学改革,结合各校的实际开展体艺、音美、阅读、写作等活动。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委的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2.主要职能

 

  (1)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法规。

 

  (2)搞好普及巩固九年义务教育,发展基础教育、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3)搞好学校的常规教学管理工作,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4)指导和督促所辖小学的教育教学、管理、教研等各项工作。

 

  (5)对所辖小学的校舍建设、教职工队伍建设、人事、财务、校产、安全、招生、卫生等工作进行管理和指导。

 

  (6)制定对全体教职工管理和考核的规章制度,完成对我委教职工管理和考核的相关业务。

 

  附件:沁水县龙港镇杏峪教委2015年部门预算表
   

     沁水县龙港镇杏峪教委2015年部门“三公”经费预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