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财政预决算信息公开>2016年财政预算信息公开

沁水县十里乡人民政府2016年部门预算

发布时间:2016-09-29 14:56:10 信息来源: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1、党委工作职责
 
  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本级党代会,人民代表大会的决议,安排党委工作计划,制定和规划全乡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年度目标以及全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总体规划。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组织协调全乡各项工作和谐发展。
 
  2、政府工作职责
 
  全面主持乡政府工作,执行上级政府的命令和决定,制定政府工作计划及长远规划,承担促进经济发展、加强社会管理、搞好公共服务、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推动经济、政治、社会、生态文明全面发展。
 
  第二部分  十里乡2016年部门预算表
 
  第三部分  十里乡部门预算收支说明
 
  (一)收入预算说明 
 
  沁水县十里乡 2016年收入预算534.1029万元。其中:公共财政预算资金收入534.1029万元。
 
  (二)支出预算说明
 
  1、基本支出383.0029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66.6579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4.309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82.0353万元。基本支出系按 2016年 1 月实有人员工资标准和公用经费定额标准核定。
 
   2、项目支出151.1000万元,主要用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补助经费、 文化站经费(中央、县)、村务监督委员会人员报酬和村级管理费等工作。
 
  3、三公经费预算增减变化原因说明
 
  三公经费减少的原因是,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推进公务用车改革,三公经费预算减少17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减少1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