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财政预决算信息公开>2017年财政决算信息公开

沁水县煤炭煤层气工业局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补充说明

发布时间:2019-01-30 16:22:22 信息来源:

  一、2017年度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财政预算管理要求,组织沁水县煤炭煤层气工业局对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其中,一级项目2个,共涉及资金61万元,自评覆盖率达到100%。 
 
  2、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沁水县煤炭煤层气工业局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该项目绩效自评得分为86.5分。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原因:
 
  上年度结转财政拨煤炭安全监管信息平台专项资金100万元,本年度项目完成,资金已及时支付。
 
  下一步改进措施:加快进度,确保财政资金使用及时。
 
  二、2017年度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1、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沁水县煤炭煤层气工业局共有车辆5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5辆。 无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和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