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沁水县公共资源交易>政府采购

沁水县智慧水利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5 16:47:56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项目概况

沁水县智慧水利建设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政采云平台线上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4年04月17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1405212024CGK00014

项目名称:沁水县智慧水利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31084338.13其中:第一包:10198200元第二包:20886138.13元

最高限价:31084318.13元其中:第一包:10198180元第二包:20886138.13元

采购需求:本次招标共两包。第一包:硬件设施;供货期:12个月;

第二包:软件开发及服务;服务期限12个月。

详见招标文件“第五部分采购需求”。

注:招标内容要求以本项目招标文件中商务、技术要求为准。

服务标准:符合国家或行业相关标准。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关联关系: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4年0325日至2024年0329日(北京时间);

地点:中国政府采购网山西分网http://www.ccgp-shanxi.gov.cn/home.html(政采云平台)。

方式:线上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按照以下步骤免费获取招标文件:

1.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山西分网完成注册,已完成注册的请跳过此步骤;

2.请于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北京时间,下同),进入山西政府采购平台https://login.sxzfcg.zcygov.cn/user-login/#/login)使用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4年041710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网络递交):请登录政采云平台响应客户端提交电子版投标文件,完成上传,在开标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上传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针对本项目的质疑需一次性提出,多次提出将不予受理。

2.投标人须按照中国政府采购网山西分网

http://www.ccgp-shanxi.gov.cn/home.html)办事指南-下载专区的《山西-投标人入驻与配置操作指南-投标人》《CA申领办理》《CA管理操作指南—CA登录》等相关操作指南进行投标。

3.开标时需要使用电脑和CA锁解密投标文件。投标人可携带笔记本电脑和CA锁到开标地点解密或者在投标人本公司进行解密。

4.中国政府采购网山西分网(http://www.ccgp-shanxi.gov.cn/home.html)。

5.有关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或终止等信息以上述网站发布公告与下载为准,招标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招标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互相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6.如有疑问,可致电技术支持热线95763;

七、联系方式

1.招标人信息

名称:沁水县水务局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沁水县新建西街1730号中共沁水县委党校5楼

联系方式:13994730972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凯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千峰街道千峰南路欢乐颂北塔1225

联系人:葛女士

联系电话:1780343387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葛女士

电话:17803433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