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百姓点单”强服务 文化惠民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8-30 16:06:22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播文明风尚,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8月29日,“2023年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百姓点单’公共文化服务演出”再次走进沁水县龙港镇,此次活动由山西省歌舞剧院有限公司民乐团承办,为居民朋友们献上了主题鲜明、悠扬动听的民乐盛宴。

艺术家们通过《赛马》、《百鸟朝凤》、《山西民歌联奏》等多首极具代表性、广为流传的经典乐曲演绎,带领大家跨越时间长河,重温激情文化的魅力,更进一步弘扬传播了传统民乐文化,受到了广泛欢迎,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极具震撼力的民乐作品。

今后,龙港镇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借助“社区文化节”等载体,开展多形式多样化的文化宣传,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