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经济发展

“大气魄、大手笔、大奖励” 沁水县“真金白银”全力扶持电商企业

发布时间:2021-12-14 16:22:45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2021年,沁水县抢抓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机遇,全力推进电子商务发展提质增效。为了鼓励先进、鞭策后进,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引领电子商务健康发展,县政府先后出台多项政策措施全力扶持县域电商企业:

1、《沁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沁水县促进电商企业发展扶持办法>(试行)和<沁水县快递物流补贴方案>的通知》

2、《沁水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推进电子商务精准扶贫工作办法》

经企业申报,县工信局组织实地验收核查,现决定对山西汽运集团晋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沁水分公司、山西圣康蜂业等14家企业和169所农村电商服务站予以扶持奖励,累计发放补助资金142.5155万元。

此次奖励政策的兑现是推进我县电子商务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全县各电商企业再接再厉,丰富销售模式,扩大市场份额,以电商高质量发展助推人民增收、经济发展,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努力开创沁水电子商务工作新局面。

现将沁水县2020年度电商发展扶持资金奖励名单予以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