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领导之窗>县委领导>书记>重要活动

任彩虹带队赴晋城市清廉教育馆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23-11-22 21:02:37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1月21日,县委书记任彩虹带领县委中心组成员、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前往晋城市清廉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开展党性教育。

晋城市清廉教育馆以弘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构建持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主题,由初心如磐、治党从严、钢规铁纪、警钟长鸣、精神之源、团结奋进六部分组成,将党史教育、党纪教育、案例警示教育、廉洁文化教育融为一体,采取声、光、电多种技术,运用照片、图表、视频、漫画、雕塑多种元素,设置体验式、沉浸式、互动式多类参观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光辉历史、砥砺初心使命,增强纪法意识、筑牢廉洁防线,弘扬光荣传统、保持优良作风,牢记领袖嘱托,强化使命担当。

参观结束后,任彩虹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素养、站稳了政治立场、锤炼了党性修养、强化了职责担当,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全面的精神洗礼。今后将进一步夯实廉洁从政基础,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以党性立身做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擦亮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底色,在推动沁水高质量新实践中作出表率、展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