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领导之窗>县委领导>书记>重要活动

任彩虹调研督导“元旦”期间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8 19:38:22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2月28日,县委书记任彩虹深入鼎新生活超市调研督导“元旦”期间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市场供应等工作。副县长庞雅亮,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王江龙参加调研。

调研中,任彩虹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货品储备供应、生产经营等情况,对食品销售各环节以及消防应急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督导。

任彩虹指出,“元旦”期间的商品供应和市场价格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必须全力以赴抓好市场供应保障,确保节日市场物资丰富、供应有序,做到货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相关部门要强化监督检查,加强日常管理,严把食品安全关、质量关,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全力营造安心、称心、放心的消费环境。要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督促各类市场经营主体严格执行有关规章制度,规范工作流程,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针对节假日期间人员流动增多的情况,提前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尤其是要重点抓好人员密集场所消防设施配备和防范措施落实工作,扎实开展检查巡查,及时消除隐患,切实提升安全保障和应急处置能力,让人民群众平安过节、顺心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