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领导之窗>县委领导>书记>重要活动

任彩虹慰问走访留守孤困境儿童

我县开展“同心向党 爱暖童心”关爱留守孤困境儿童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5 19:26:28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2024年春节临近之际,“同心向党  爱暖童心”沁水县关爱留守孤困境儿童结对帮扶活动再次开启。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党中央、国务院开展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服务质量提升三年行动的重要内容。

1月15日,县委书记任彩虹来到县实验小学,亲切慰问走访留守孤困境儿童,为孩子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副县长于小丽,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王江龙参加慰问。

慰问中,任彩虹为孩子们送上笔记本、文件袋及保暖冲锋衣,与孩子、老师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锤炼过硬本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同时,嘱托妇联以及教育部门、结对帮扶单位和企业要建立特殊家庭儿童关心关注长效机制,给予孩子们生活温暖和日常关爱,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在关爱和帮助中快乐成长,成为堪当大任的栋梁之材。

县妇联、县委党校爱心帮扶小组、新潮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参加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