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县长>图片报道

闫晋中调研沁河生态经济带建设

发布时间:2023-08-30 22:01:52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8月30日,县长闫晋中深入嘉峰镇、郑村镇就沁河生态经济带建设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斌,副县长李鑫杰参加调研。

调研中,闫晋中先后深入到嘉峰污水处理厂、沁河生态经济带先行区三河口和湘峪节点、沁河流域沁水段水生态修复与保护、郑村镇核心镇区人居环境整治等项目一线,看现场、听汇报,实地查看各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闫晋中指出,沁河生态经济带建设对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沁河生态经济带各项工程项目,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闫晋中要求,要坚持规划先行,加强顶层设计,优化设计方案,不断完善功能,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精品工程。要树牢交账意识,紧盯建设目标,合理排布工期,上足施工力量,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大局意识,加强统筹协调,密切沟通对接,定期调度推动,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要素保障,精准靶向施策,及时打通堵点,确保沁河生态经济带先行区建设平稳有序推进,早日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