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县长>图片报道

闫晋中调研公办示范性综合托育机构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9-12 20:06:0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9月12日,县长闫晋中就公办示范性综合托育机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中,闫晋中深入项目一线查看设计图纸、听取规划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工期、功能布局、配套服务等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闫晋中指出,建设公办示范性综合托育机构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民生实事之一。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着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要紧盯时间节点,增加人员设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惠民。

闫晋中强调,民生实事项目是政府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民生实事项目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锚定目标、攻坚克难,用心用情用力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盯紧序时进度,合理安排工期,持续跟踪推进,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要素保障,严把工程质量关,切实把民生实事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