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总工会开展学党史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9 16:04:45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月”活动深入开展,3月19日,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晋城市党性教育现场学习点暨廉政教育基地——城区洞头村,开展以“参观廉政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廉政教育活动,重温党的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在洞头廉政教育基地,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学习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倡廉历程,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各阶段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重温了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谆谆教诲;观看了近年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反腐败典型案例”;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2009年视察洞头的初心小院,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老区人民的关怀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将此次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继承好革命先辈们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供稿 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