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委编办召开警示教育月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10:44:06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3月22日,县委编办召开警示教育月专题组织生活会,主任谭慧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县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同志到会指导。

县委编办对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分析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结合“解放思想、狠抓落实”主题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围绕“三对照”内容,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明确整改措施。全体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态度诚恳、严肃认真,达到了深入解放思想、狠抓担当落实、突出警示教育、力促干净干事的目的。

谭慧平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此次“解放思想、狠抓落实”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要抓好整改。会后,全体党员要对警示教育月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列出清单,建好台账,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一项一项整改、一件一件销号,确保整改到位。三要注重运用。将整改落实和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与机构编制重点工作相结合,以活动成效推动工作提升。要立足工作实际,充分发挥编制部门在机构改革中的作用,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沁水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供稿  县委编办 张月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