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我县落实“人才新政”创优人才环境

发布时间:2021-07-10 18:46:09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7月9日上午,沁水县召开落实“人才新政”创优人才环境工作推进会。会上共为5家企业74名高层次人才、“双一流”院校毕业生、大学毕业生发放相关补贴31.47余万元。

为了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吸引高层次人才来我县创业就业,服务县委“三地三区五提升”总要求,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组织县直有关部门、相关企业和高校毕业生召开专题会议,会议对2020年度企业全职引进高层次人才生活补贴、“985”“211”“双一流”院校本科毕业生生活补贴、大学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参加继续教育补贴、新设立的博士工作站和招才引智示范基地建站资助等奖补资金进行了现场兑现发放。

会上,高层次人才代表、“双一流”院校毕业生代表、博士工作站和招才引智示范基地建设单位分别发表感言,他们深切感谢党和政府的利好政策,感谢我县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感谢相关部门对“人才新政”高效便捷的办事效率和真诚服务。

会议要求各行各业要强化人才服务、推动人才工作发展,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欢迎各方精英融入到沁水高速度高质量发展热潮中来,同时,要全方位、一体化为各类人才提供精准化、专业化、多元化服务保障。切实解决好人才安居、子女入学、待遇落实等具体问题,着力打造服务效率最高、服务体验最好、人才获得感最强的人才服务环境,让各类人才在沁水安身、安心、安业。(供稿  县人社局 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