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沁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5 10:11:35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2021年10月18日下午,沁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学习贯彻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局长王波传达会议精神并提出了要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共同学习了市委书记王震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勇蹚转型新路 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大会科学描绘了我市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确定了未来五年的发展定位和发展思路,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奋进“十四五”的开局之时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明确提出要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抓好“八方面重点工作”,勇蹚转型新路,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而努力奋斗。大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是一次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实践经验,描绘了晋城市发展的新蓝图,为谱写新时代晋城市发展新篇章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和坚强保证。

王波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近期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主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审视、深入思考、积极谋划退役军人工作,主动服从服务于我市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大局。二要认真梳理目前的工作进度和取得的成绩,保持高昂干劲和势头,继续高质量推进退役军人工作。三要积极推进双拥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双拥主题公园及双拥一条街项目,要克服一切困难,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县”九连冠,以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晋城贡献力量。(供稿  沁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