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司法局召开“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 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3-04 17:04:12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3月4日上午,沁水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启动会。会议传达了全县警示教育大会暨县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精神,并对司法行政系统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上官日成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强调要把开展此次警示教育月活动与县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与当前司法行政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警示教育月活动成果转化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同时,针对此次警示教育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政治和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提升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开展好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二是聚焦重点,全面落实警示教育月活动各项任务。深入学,拧紧思想总开关,在学习中提升政治素养,涵养政治境界;认真查,知规明纪守底线,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真正通过查摆将纪律规矩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坚决改,建章立制堵漏洞,明确任务抓整改,突出重点抓整改,着眼长效抓整改。三是正风肃纪,以高质量服务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找准司法行政工作切入点,用高质量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管理好、运用好、服务好对外的窗口,用热情的工作态度、创新的工作方法为人民真办事、办真事,展示司法行政队伍的良好形象,为优化沁水营商环境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县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迷失初心》。(供稿  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