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委编办召开“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 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03 17:05:27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3月3日,县委编办召开“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动员部署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谭慧平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了全县警示教育大会暨县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精神,宣读了县委编办《关于开展“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县委编办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是践行“两个维护”、加强新时代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深化标本兼治、全面推进清廉沁水建设的具体行动,要把开展好这次活动作为改进作风的有利契机,聚焦影响和制约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切实推动干部队伍作风改进,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高效推进落实。按照我办实施方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落实,在组织开展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学习,充分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要注重结果运用。将警示教育月活动与疫情防控、护林防火以及当前机构编制重点工作等结合起来,贯通融合、一体推进,用工作实绩检验活动成果,以活动成效推动工作提升,努力为全方位推动沁水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  县委编办 张月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