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委老干部局召开“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 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7 14:57:12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3月7日下午,县委老干部局召开“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警示教育大会暨县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共沁水县委老干部局委员会关于开展“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活动时间、活动内容、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警示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旗帜鲜明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党的决策部署,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在具体实施过程中,要聚焦工作重点,明晰方法步骤,全面落实警示教育各项任务,把握好“学、查、改”三个关键环节。

会上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强调:一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二要解放思想,优化环境;三要严以律己,清白做人;四要重视家风,树立新风。(供稿   县委老干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