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委老干部局召开警示教育月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3-21 10:46:11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深入推进“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3月21日,局机关召开警示教育月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机关干部职工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此次专题学习研讨,是落实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安排。机关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扎实有序推动警示教育月活动开展;要认真查摆,抓好整改,确保警示教育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把警示教育月活动与老干部工作结合起来,同步推进落实,切实将警示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供稿  县委老干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