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委编办组织参观双拥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08-02 11:11:09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进一步继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军民鱼水情,8月1日,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展览馆参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沁水县双拥书画作品展”。

此次书画展面向社会各界征集书法、绘画、摄影、剪纸等双拥作品,共展出优秀作品70余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有气势雄浑的径尺大字,有端庄秀逸的蝇头小楷,还有栩栩如生的剪纸艺术和聚焦人文关怀的纪实摄影,每一幅作品都饱含着创作者对双拥工作和国防事业的满腔情怀。

漫步在展馆中,既享受艺术之美,又在耳濡目染中增强双拥意识;既了解我县军民携手并肩团结奋进的发展进程,又在书画作品的浸润中得到启迪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对双拥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强拥军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新时代双拥工作,维护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共同为我县的双拥工作发展续写华章。(供稿  县委编办 赵曼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