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喜迎党的二十大 参观双拥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2-08-03 08:49:46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近日,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沁水县庆祝建军95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书画作品展”。

本次书画展包括书法、绘画、剪纸、照片等多种形式,有对祖国锦绣河山的讴歌,有对双拥共建、退役军人精神风貌的展示,还有对军旅文化、军人军魂的真实写照,每一件作品都饱含着创作者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军队、对双拥工作的无限深情,这些作品充分反映了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体现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军民共建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了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积极建功新时代的感人事迹和全县上下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深情。

通过本次参观,提高了中心党员干部的双拥意识,增强了退伍军人的荣誉感,为进一步弘扬双拥传统、打造双拥文化、深化双拥宣传起到积极的作用。(供稿 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