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同心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09-27 16:53:13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党员干部内生动力和爱国情怀。9月26日,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于龙岗公园开展了“同心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清廉机关建设有奖知识竞答。本次比赛设置必答题和抢答题,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党风廉政等相关知识,全体党员干部踊跃参与、积极抢答。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夯实了廉洁从政基础。

二是有奖竞赛运动。本次竞赛运动设置了趣味套圈、心有灵犀猜成语、滚雪球、送鸡毛信、二龙戏珠等游戏,大家热情高涨,你追我赶,全身心地投入比赛,赛况十分激烈。既激发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又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

三是传唱经典红歌,抒发爱国情怀。全体党员干部激情澎湃,齐唱了《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用歌声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唱出了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祝福。  

活动结束后,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感恩奋进、勇毅前行,紧扣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通过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检验检测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  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