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沁水县委编办组织参观“沁之水 清之风”清廉沁水建设廉洁文化大型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2-10-31 15:03:15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扎实推动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进一步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引领和浸润作用,10月28日,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县档案馆参观“沁之水 清之风”清廉沁水建设廉洁文化大型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百余幅,以多样的艺术表现形式充分展现了廉洁文化的思想内涵,唱响了反腐倡廉的主旋律。一幅幅主题深刻、技艺精湛、风格多样的书画作品不仅让大家感受到艺术文化的熏陶,也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通过文化润廉、艺术促廉的形式,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廉政教育和廉洁文化的洗礼,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出崇廉、尚廉、知廉、践廉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对党绝对忠诚,恪守清正廉洁,奋力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推动新征程沁水机构编制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稿  县委编办  张月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