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委编办“以考促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5 20:29:35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检验和巩固学习成效,11月25日,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共有填空、单选、多选、简答、论述五种题型。测试内容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包含党的二十大主题、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 、“三个务必”等重点内容。全体人员态度端正,细心思考,认真答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测试,全体干部职工更好的了解和掌握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机构编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  县委编办 赵金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