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开展春节前廉政提醒谈话

发布时间:2023-01-17 14:55:15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切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17日,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召开了春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

会上,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并做了节前集中廉政提醒谈话。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要筑牢初心使命,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厉行勤俭节约,争做“勤俭文明过节、反对铺张浪费”的践行者、倡导者,让“崇尚节俭、反对浪费”的社会风气蔚然成风。二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绷紧节日“廉政弦”,自觉做到“十个严禁”,以各级纪委监委通报的典型案例为警示,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三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应急值班值守。节日期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按要求做好值班值守。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保持通信畅通,交接班做到无缝对接,并做好应急处置等工作。(供稿  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