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慰问留守困境儿童 温情关怀暖人心

——县统计局开展留守困境儿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15:00:0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做好全县留守困境儿童寒假及春节期间的关爱帮扶,帮助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温暖的假期。近日,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栓兵一行走访慰问西关小学7名留守困境儿童,为她们送去了书包、文具、食用油等新年慰问物资,并向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走访中慰问,张栓兵一行详细了解留守困境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要坚强地面对逆境,以乐观向上的态度积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学会自立自强,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通过此次走访关爱活动,不仅给留守困境儿童带去了物资及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助力留守困境儿童走出生活和心理困境,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帮助留守困境儿童解决实际困难,为困境儿童、留守儿童营造健康良好的生活环境。(供稿  县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