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委编办召开春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28 15:05:24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月19日,县委编办召开春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谭慧平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春节前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开展了春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谭慧平强调,要推进作风建设,树立清廉形象。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增强主动改进作风、狠抓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节点为“考点”,始终做到廉洁奉公,牢固树立清正廉洁的编办形象。要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转作风、树新风,坚决管好自己的嘴和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时刻把党的纪律规矩印刻在心、落实于行,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指。要落实主体责任,自觉接受监督。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好“一岗双责”,全体党员干部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与家庭成员共守“廉洁之门”,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供稿  县委编办  张月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