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收心聚力展新貌 扬帆奋进谋新篇

——沁水县司法局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08:51:51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月29日上午,沁水县司法局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收心聚力,以昂扬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司法行政工作中,为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头。局班子成员、各股室、处、中心全体人员在机关会议室参加了会议,各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视频方式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纪委、省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收心归位,展现新年新风貌,及时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立即进入正常的工作状态;要强化作风,展现新年新气象,锲而不舍纠治“四风”,以“永远吹冲锋号”的姿态把心思用在工作上,把精力投入工作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神贯注干好本职工作,彰显司法行政人的良好形象;要认真谋篇布局,展现新年新干劲,系统谋划2023年我县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重点任务,制定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做到提前谋划、未雨绸缪,推动全年工作开篇布局。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上官日成对2023年各股室、司法所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要求大家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劲头,以时不我待的决心、一抓到底的恒心、立说立行的速度、善作善成的态度,凝心聚力开好局,努力在我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贡献司法行政力量和司法行政速度。(沁水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