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统计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16:37:01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近日,沁水县统计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栓兵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和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宣读了《全县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对统计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叩问》《闭路》。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警示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推进警示教育活动各项举措落实落细;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强化宣传引导,及时总结好的做法和成效,营造正气充盈、廉洁干事的良好氛围。

随后,张栓兵以《涵养清风正气  永葆清廉本色》为题开展了廉政党课讲解,并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肩负起应有的使命和担当,旗帜鲜明讲政治、讲规矩,遵纪守法,做好表率、当好楷模;要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系牢廉洁从政“安全带”、强化自我管理“防护网”;要牢牢站稳人民立场,坚持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用好权力、服务人民,为沁水统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供稿  县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