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11:25:52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近日,沁水县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对2022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紧扣主题并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民主团结,各位党员对照检查认识到位、剖析深刻,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真学、细学、深学,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学习边总结,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二要认真整改落实。要对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间,列出整改清单,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整改、一件一件销号,确保整改到位。三要注重结果运用。要把整改落实与老干部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立足工作实际,积极担当作为,为全方位推动沁水高质量发展贡献老干部力量。(供稿  县委老干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