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我县召开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评价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4 17:26:2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3月24日,我县召开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评价工作安排会议。副县长于小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创卫相关单位及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的分管领导共计37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体局局长王军明对前一阶段工作进度慢或明显不足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现阶段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评价工作需完成的任务进行了安排;工信局、住建局、龙港镇三个单位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于小丽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实把做好全县卫生县评价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主要任务抓在手上,今天参会的都是分管领导,回去要把会议精神汇报给主要领导,并主动抓好落实,要站在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国家卫生县城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做好评价工作不得有丝毫的松懈和麻痹。

二是增强担当意识。各乡镇、各部门要凝聚合力,全力以赴的增强担当意识,要对表对标短板弱项,拔高标准,全力抓重点、抓细节、抓关键,要有时时放心不下,事事紧抓不放的责任感,做好每个环节工作。尤其是通报中工作进度缓慢工作成绩不明显的单位,要亲自过问,找明原因,针对性采取措施进行迎头赶超,决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贻误战机,影响了全县卫生县城评价工作。

三是坚定勇毅前行。做好全国卫生县城评价工作责无旁贷,时不我待。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时代使命不能辜负。各乡镇、各单位会议之后,要立即行动,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把各自承担的评价工作任务抓早、抓细、抓实,要坚定勇毅前行,不达目标,不得收兵,要有做实做好工作是本份,做不好,完不成就要追责的要求,群策群力完成各自在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评价工作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