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召开2023年度业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8 10:36:58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3月28日,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召开2023年度业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情况,部署了2023年工作任务,宣读了2022年度获得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并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中心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县委提出的“三地三区五提升”战略部署,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提升服务水平为目标,平稳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胸怀大局抓落实。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主动作为、锐意进取,确保“十四五”迈好关键的一步、见到新气象,作出新贡献。二要加强学习,提升本领抓落实。不断提高工作本领,强化业务能力,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把工作做实做好,敢于对标一流,彰显中心的新担当、新作为。三要提升效能,风清气正抓落实。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月、清廉机关建设等活动,进一步促进干部作风转变,强化号令意识、效率意识、“干成”意识,坚持重实干、重实绩,为全面开启检验检测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供稿  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