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沁水县住建局举行廉政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11:11:09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持续深化“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推动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3月24日,县住建局举行廉政专题党课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芳同志以《聚焦清廉建设 锻造住建队伍 为打造大县城品质生活样板区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为题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紧密围绕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分析了当前反腐败的形势,并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城市建设管理工作,重点从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党员意识、注重道德修养等三个方面分享了党员干部如何保持警醒、自觉拒腐防变的心得体会。

党课最后阶段,王芳同志分享了县纪委书记闫立志写给女儿的一封信,与大家同读廉政家书,共沐廉洁清风。(供稿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