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沁水县住建局 严把“四关”推进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11:13:2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以来,县住建局坚持警示教育在先,突出监督关口前移,通过严把“四关”,推进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加强学习实践,把好“政治关”。时刻明确价值追求,时刻警醒自己,时刻坚守初心,局党组不断引导干部职工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章、践行党章作为必修课,不断涵养政治定力,恪守政治规矩。

二是主动担当作为,把好“能力关”。大县城品质生活样板区,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局党组引导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地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忠于职守、勤奋敬业,敢于亮剑、敢于担当,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三是增强规矩意识,把好“廉洁关”。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特别是教育党员带头遵守党章党纪国法,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从日常小事做起,从生活小节抓起,从一言一行严起,清清白白干事、老老实实做人。

四是扛牢主体责任,把好“责任关”。各单位(股室)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股长履行“一岗双责”,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沁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