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16:51:27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进一步推动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养成垃圾分类行为习惯,近日,沁水县人社局组织开展了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5月24日,我局全体干部职工线上观看了《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建设工作现场会》直播,认真学习了《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目录》,并对生活垃圾分类的标准要求、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加深了全体干部职工对生活垃圾分类的深入理解。二是通过在我局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图片及标语等方式,使全体干部职工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实践中来,学会分辨生活垃圾种类并正确投放生活垃圾。 

垃圾虽小,却牵着民生,连着文明。下一步,沁水县人社局将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引导身边更多的人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科学的开展垃圾分类工作,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为行动,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为推进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供稿  县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