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沁水要闻

县四班子领导看望慰问驻沁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1-07-29 21:07:45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县委书记任彩虹,县长闫晋中,县委副书记王东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窦书瑾、县政协主席张瑞忠,及李春、史永锋、刘勇、王江龙等县四班子领导深入驻沁部队看望慰问广大官兵,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任彩虹、闫晋中一行先后深入县人武部、武警晋城支队执勤三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武警晋城支队沁水中队,来到营房、餐厅和训练场,实地察看官兵日常训练、装备配备和生活保障等情况,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对广大官兵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

县领导指出,近年来,驻沁部队官兵在全面做好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特别是在维稳安保、国防动员、应急救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官兵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使命,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大局,广泛开展拥政爱民活动,为保障沁水经济社会稳定和谐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各级各部门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的工作,全力为部队建设搞好服务,为部队发展创造条件,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全方位推进沁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驻沁部队官兵对我县长期以来对部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和深化鱼水情谊,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沁水发展,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