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沁水要闻

任彩虹、闫晋中调研煤层气增储上产和百里沁河经济带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25 20:27:34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8月24日,县委书记任彩虹,县委副书记、县长闫晋中一行深入端氏镇、嘉峰镇、郑村镇等地就我县煤层气增储上产和百里沁河经济带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光义,副县长牛正太,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王江龙参加调研。

在中石油中央处理厂、聚力民生京津冀调峰储备项目、山西蓝焰煤层气有限公司、中联煤层气有限公司等地,任彩虹、闫晋中一行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煤层气增储上产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任彩虹、闫晋中强调,煤层气产业是我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以全省煤层气增储上产三年行动大会战为契机,持续加强技术研发,加大投资力度,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不断延伸煤层气产业链条,以装备制造、总部经济、新材料为主攻方向,做好招商引资,提高煤层气附加值,全面提升产业竞争力。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好源头管控,强化隐患排查,补齐漏洞短板,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在山西龙骏艾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任彩虹、闫晋中详细了解了龙骏艾柯生物基材料制品项目发展、产业带动等情况,对企业践行生态环保理念、带动沁河经济带周边产业发展表示肯定。任彩虹、闫晋中强调,打造百里沁河经济带对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引领性、支撑性、标杆性作用。龙骏艾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沁河经济带转型发展的重要牵引性项目,要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区位,充分释放龙头企业的技术优势和产业基础,主动对接、积极融入百里沁河经济带产业发展大盘子,打造标杆示范企业。要紧跟市场发展需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大产品研发和生产力度,进一步增加就业岗位,努力开拓市场,扩大产品销量,提升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要创优工作机制,在政策、信息、技术、环境等方面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大力推动入企服务常态化,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