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沁水要闻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牛选奎一行来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1 18:49:54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8月31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牛选奎一行来我县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任彩虹、县委副书记王东胜、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春参加调研活动。

牛选奎一行先后来到土沃乡南阳抗大教育基地、郑村镇肖庄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地,就我县《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全国和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以及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信访问题化解稳控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对我县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退役军人为国家作出过重要贡献,是宝贵的人力资源和社会财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党的方针政策,不断健全和完善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机制,扎实开展优抚优待、就业安置、医疗康养等工作,全面推进我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管理等各项事务稳步开展,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提升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