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沁水要闻

县四班子领导慰问驻沁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2-01-27 20:39:34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月27日,任彩虹、闫晋中、王东胜、窦书瑾、张瑞忠、韩海亮、赵光义、李春、史永锋、刘勇、王江龙等县四班子领导深入驻沁部队看望慰问广大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他们为沁水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任彩虹、闫晋中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武部、沁城武警三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武警沁水中队等地,每到一处,都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的训练、生活等情况,向他们为我县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我县将继续发扬军民一家亲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做好双拥工作,全力为广大官兵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努力当好部队建设的坚强后盾,共同推进部队及我县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各驻沁部队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沁水建设,为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为沁水平安稳定和谐贡献力量。

县领导强调,驻沁部队官兵在沁水经济社会发展和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充分体现了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谊。广大官兵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要求,强化使命担当,锐意开拓进取,持续巩固和提升军地共建、军民融合成果,积极融入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中,在服务沁水经济社会发展上再接再厉、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