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沁水要闻

闫晋中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7 20:57:15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1月17日,县长闫晋中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县领导王东胜、李永斌、韩海亮、李雪丽、闫立志、霍鹏、李小斌、张少帅、于小丽、庞雅亮、牛正太、刘勇、朱建华、李鑫杰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贯彻落实省委第119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我县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各乡镇、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保持战略定力,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各项防控措施,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闫晋中要求,要坚持结果导向,保持清醒头脑,强化责任担当,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作风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聚焦货车司乘人员、重点地区来返沁人员等重点,严格落实“落地核酸+点对点转运+精准赋码+分类管控”全链条闭环管理措施,切实把风险管控到位,防止漏管失控。要持续紧盯企业、厂矿、工地等重点场所,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堵住风险漏洞,守牢守好疫情防控沁水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