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沁水要闻

任彩虹深入县示范初中调研指导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30 15:43:58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1月29日,县委书记任彩虹深入县示范初中,就教育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副县长于小丽,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王江龙参加调研。

调研中,任彩虹参观了校史展览长廊,详细听取了学校工作情况汇报,对学校的办学条件、教学安排、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她指出,示范初中已经有60年的办学史,一代又一代教育工作者扎根示范、情系示范,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为沁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任彩虹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秉持60年老校优良传统,狠抓教育改革,优化教育方式,精研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推动沁水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德育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坚持“五育并举”理念,抓实抓细校园安全,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健康成长成才。要深度挖掘校史资源,发挥好校史中模范人物的精神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饮水思源、爱国爱校,为学校发展、社会进步、国家富强奉献力量。